公共艺术学院18届拔河比赛活动总结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0

公共艺术学院18届拔河比赛活动总结

风徐徐,寒气来袭,在这白色十二月里,体育部的各位成员内心激情澎湃,用自己最朴实的工作态度举办了公共艺术学院18届的拔河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来主持比赛,力求公平。

共艺术学院院分团委书记李少龙,18届导员吴刚、刘赫男参观本次比赛,为同学们加油助威。本次拔河比赛主要目的是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和谐的文化校园。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思修意识。同时,也在告诉同学们重在参与的同时拉进各班级之间的距离,加强各班级的交流。给新生一个劳逸结合的学习环境。通过这次比赛也体现了18届新生的团结友谊,促进18届各班级之间的互动。

育部有秩序有计划的开展了此次拔河比赛,比赛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但体育部的全体成员迎难而上,同心协力,勇于探索,充分发挥了集体的能动性,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拔河比赛。在为学院成为管理工作的得力助手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体育部用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拔河比赛的任务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用行动证明了优秀团体的作用。

通过三天的时间,进行了初赛、半决赛赛和决赛。最终选出来前三名获奖班级为

   第一名: 环境设计1804

   第二名:艺术与科技1801

   第三名:风景园林1802

总而言之,体育部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进步,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为此体育部也会砥砺前行,做到更好。

能做高大的青松决不做涧底的小树!能做浩瀚的大海决不做蜿蜒的小溪!能做威武的统帅决不做呐喊的士兵!体育部做到更好、更强。在进步的道路上永不停止!                                                             

公共艺术学院体育部

审核:李少龙

撰稿:体育部

摄影/编辑:记者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