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58

由公共艺术学院于哲院长撰写的题目为“装置的游戏:消费文化的艺术表现研究”的学术论文,在《社会科学战线》201810月刊发表。

该篇论文以“长春建筑学院”为第一也是唯一署名单位。

社会科学战线》是吉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社会科学类学术期刊。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第一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近年来,在《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量一直名列前茅。在期刊界具有稳定而深厚的影响力,还发行于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于哲,副教授,现任公共艺术学院院长。从事专业教学15年,一直致力于课程与教学研究,先后发表CSSCI来源期刊学术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学术论文1篇,EI国际检索论文3篇,获国家专利5项,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其中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课题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