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风云榜(九)优秀校友之——赵景全 “艺术改变世界”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248

职场风云榜(九)优秀校友之——赵景全 “艺术改变世界”

                         男      赵景全


长春建筑学院  景观1204班     

校内一等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全国美育奖

艾景奖国际景观设计奖

优秀毕业设计

工作简介:

1、北京798画廊艺术总监

2、北京规划院设计师



在校期间油画作品


画廊工作室

    北京798画廊,位于北京798国际艺术区,拥有1000余平米的展示空间,是一家推广中国当代艺术的国际化专业艺术机构。旨在以全新的开放姿态,多元的文化视角与学术趣味,发掘与推介新锐艺术家。并通过国际协作打造中国当代艺术展示与交流的国际平台,从而推动中国当代艺术收藏新谱系的建立。同时,为鼓励与支持中国当代艺术的前卫性,而特设“艺术实验”项目空间作为独立艺术的实验场。


艾景景观国际奖设计作品

  艾景奖®(IDEA-KING)是在全球各地风景园林设计爱好者共同发起,由世界人居环境科学研究院领衔设立和打造的具有世界影响的创意设计专业展会和专业大奖,旨在奖励对景观设计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同时打造一个源于东方,面向世界的最佳交流平台。



  艾景奖(IDEA-KING)作品面向全球设计界公开征选,参赛者不受民族、宗教、地域、国别的限制。参赛作品可以是创意方案类和工程实例类。专业类别包括:城市规划设计、风景旅游区规划、园区景观设计、公园设计、居住区环境设计、道路景观设计、立体绿化设计等。

参赛对象:

专业组:

  设计机构(单位)、专业设计人士、艺术家、各高校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师。

学生组:

  景观设计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年满()18周岁非专业设计机构的业余爱好者。

说明:以团体或个人名义均可报名参赛,团体必须写明主创设计师1名。

奖项设置

  艾景奖(IDEA-KING)奖项包括学生组奖项和专业组奖项

学生组奖项:

   1、专业奖(包括作品金奖、银奖、铜奖、杰出设计奖、优秀设计奖)

  2、荣誉奖(最佳指导老师奖)

  3、集体奖(优秀组织单位奖)

专业组奖项:

   1、专业奖(包括作品金奖、银奖、铜奖、杰出设计奖、优秀设计奖)

  2、荣誉奖(有成就资深景观规划师奖、杰出中青年景观规划师奖、新锐景观规划师奖)

  3、机构奖(优秀景观设计机构奖)

评选标准

设计作品必需具有符合现代社会的审美趋势,具有原创性,参赛资料表达的全面性、系统性、条理性和视觉效果程度,提倡新型材料、低碳环保产品、节能材料的使用。

  1、能否突显本次竞赛活动的主题

  2、提案创意与构想

  3、环境分析和设计手法

  4、设计理念和思考

  5、设计沟通表现方式

  6、整体设计呈现效果

  






 审核:刘汝晶

 编辑文章:彭静 张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