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每周一星(十)人生在勤 不索何获 闫思彤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393

公共艺术学院--每周一星(十)人生在勤 不索何获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

闫思彤

景观设计1401



获奖经历:2015-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内奖学金

20159月在“以实际项目组织教学”创作中荣获二等奖

实习单位:东方园林

致大一大二大三的学弟学妹的一份信

学弟学妹:

你们好!

身为大四即将毕业的我感触颇多,看着你们充满生机,宛如新春小树一样明媚的笑容,我对学校也越来越舍不得。大学这一站已经抵达目的地,人生中最为难忘的生活就是大学生活,它将是你人生最为美好的时光,也是决定你未来人生高度和厚度的重要岁月。

我想大一刚入学的你心中一定充满了激动和兴奋,然而到了大四的你可能会夹杂着一丝的不安吧,时间总像风一样,转眼我也是即将要与这四年大学生活挥别的。 如果你把大学比喻成一场演出,那么,故事的主角是我们,这场演出是否精彩,就要看你们的表现了。

至诚至真莫过于大学,至纯至善不外乎大学。当我开始准备简历,在看到求学经历和荣获奖项这一栏时,我觉得我不够优秀,我觉得我不够努力。当我去公司实习的时候,我发现我书读的太少,所以你们一定要珍惜人生中最为宝贵的无忧无虑的读书时间。可能也许现在身为大一的你很迷茫,但是请你不要讲这种迷茫带入大二,身为大二大三的你要开始思考你要做什么样的人,你要给自己找一个定位,当你踏出校园的那一刻你就知道你要干什么,有了明确的目标。

大学这个灿烂的烟火就要谢幕,我不经的有点羡慕你们,希望你们在你们的大学生活里过的可以有意义,希望你们可以谈一场纯粹恋爱,希望你们可以有理想有目标,希望你们的青春岁月里都是充满着欢声笑语,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作品展示:


写在最后:

  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梦想,并为之而奋斗。从中能获得无穷无尽的喜悦与快乐。

  前途是未知的,但是我们有潜力使其变得光明并辉煌。或许对于别人来说,我定下的目标高中实在太过渺茫,但是,作为我此刻的梦想,我务必勇往直前,向这个目标迈进。有更高的山峰要攀登的人,就不会畏惧脚下的泥沼。可能要付出比别人多上几倍的努力,但是没有汗水,就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