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每周一星(八)背井离乡就得出人头地 王逸飞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169

公共艺术学院--每周一星(八)背井离乡就得出人头地

王逸飞  中共党员

公共艺术学院室内1401班长

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16届公共艺术学院体育部部长.

千淘万浪虽辛苦,

吹尽黄沙始到金.

 ——刘禹锡

获奖经历:

2014级军训获得”优秀学员“  

2014级军训获得”内务标兵“

2014-2015 获得校内二等奖学金

2014-2015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2015-2016 学年度 获得“文体积极分子”       

2015-2016学年度获得“文明大学生” 

2015-2016 获得“校内二等奖学金”  

20159月《以实际项目组织教学中》获得装饰画一等奖

2016-2017获得“校内二等奖学金”

2017-2018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20186月获得优秀共产党员    

20185月获得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摄影组三等奖 

2018被聘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


在校作品:

摄影作品:

小知识:

   生态摄影,顾名思义,就是以自然界的生物,包括各类动物和植物为拍摄对象,进行有目的的摄影创作。生态摄影涉及的范围很广,从植物到鸟类、昆虫以及成群的野生动物写真。成功拍摄生态照片的秘诀在于,明确地再现被摄体及其生存环境,但同时又要使作品具有创造性,使非专业人员也能够欣赏。涉足这一领域,除了必须熟练掌握摄影技术之外,你还需要具备(像生物学家、鸟类学家或动物学家所拥有的)特殊专业知识。这―点是非常有用的。在一年当中,你必须知道什么地方和什么时候能找到你所选定的生态拍摄最佳地点和时间,特别是它们(动物和鸟类等)定时饮水和觅食习惯的掌握,将有助于你抓下那动人的一刻。

作者的话:

  时至今日,星星已经陪伴大家整整十一期了,在这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星星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公众号小白,到现在可以自己熟练的做出每一期,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这期间无论在忙什么事情,星星都会赶在每周四带着优秀的学长学姐跟大家见面,每一期都是很优秀的人,能通过星星的手呈现出来真的万分荣幸,这一学期星星同大家的路就要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能够在下一学期继续关注星星,同时也祝愿大家考试顺利不挂科,假期愉快不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