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每周一星(六)无需言 仅多行 刘诗露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89

公共艺术学院---每周一星(六)无需言 仅多行


刘诗露

公共艺术学院

风景园林专业1401

2018成功考入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风景园林专业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

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小知识:

风景园林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政治信念坚定,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城市规划与设计、风景名胜区和各类城市绿地的规划设计等方面的知识,能在城市建设、园林等部门从事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的应用型人才。风景园林是综合利用科学和艺术手段营造人类美好的室外生活境域的一个行业和一门学科。是以"生物、生态学科"为主,并与其他非生物学科(例如土木、建筑、城市规划)、哲学、历史和文学艺术等学科相结合的综合学科。建筑类本科专业包括:建筑学专业、城乡规划专业、风景园林专业。






作品欣赏:


小知识:

风景园林学是一门古老而年轻的学科。作为人类文明的重要载体,园林、风景与景观已持续存在数千年;作为一门现代学科,风景园林学可追溯至19世纪末、20世纪初,是在古典造园、风景造园基础上通过科学革命方式建立起来的新的学科范式。从传统造园到现代风景园林学,其发展趋势可以用3个拓展描述:第一,服务对象方面,从为少数人服务拓展到为人类及其栖息的生态系统服务;第二,价值观方面,从较为单一的游憩审美价值取向拓展为生态和文化综合价值取向;第三,实践尺度方面,从中微观尺度拓展为大至全球小至庭院景观的全尺度。


写在最后: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在不停地实现一个计划,它必须让我们不断的奋斗,不断努力,才会成真。这是人生的计划,有些人他并没有,有些人却有,没有的他最终一事无成,有的人最终成为祖国的栋梁,它会一直在你心里,不断激励你,鼓励你,向着目标迈进,向着未来迈进。雏鹰在悬崖中学会翱翔;仙人掌在沙漠中努力生存,我们难道就不能在逆境中奋斗吗?居里夫人制造镭,莱特兄弟制造飞机,他们的成功都是白来的吗?当然不是,他们的成功来自千百次的努力和坚持不懈的奋斗。

    古往今来,那些功成名就的大人物那个没有经过困境呢?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来完成的。凡事欲其成功,必须付出代价——奋斗,奋斗并不困难,但如果你连奋斗的勇气都没有,那么你只能被困难所击倒。所以,我们应当努力奋斗,有所作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说我们没有虚度年华,并有可能在时间的沙滩上留下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