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每周一星(三)中途放弃是永远的遗憾 孙林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95

公共艺术学院--每周一星()中途放弃是永远的遗憾

 

 

孙林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

风景园林 1401班

2018年成功考入西南民族大学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苏轼

小知识:

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艺与种业领域是与该领域任职资格相联系的专业学位,主要为农业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及推广,农村发展、农业教育等企事业单位和管理部门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农艺与种业领域主要涉及农作物和园艺作物生产及管理、草业经营及管理,以及相应作物的种子和种苗生产、经营和管理。具体涵盖范围包括作物、园艺、草业、种业四个方向。

设计经历:

曾在2016年参与长春市温泉酒店生态建筑的室内植物综合设计

参与吉林省创新创业立项活动,提交“抚松之韵”松果原生态工艺品设计。

 

 

获奖经历:

2014  长春建筑学院摄影协会社团积极分子称号。

2015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二等奖学金、长春建筑学院装饰画大赛一等奖、长春建筑学院年度优秀作品展优秀奖。

2016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二等奖学金、第八届美育教学成果展评高校组美术类二等奖(剪纸类)。

20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内一等奖学金、长春建筑学院“一奖两论坛”突出贡献奖、长春建筑学院“读书最美”摄影大赛优秀奖。

 

在校作品欣赏:

 

 

小知识:

快题设计是指在较短时间内将设计思路和意图用徒手绘制的方式快速地表达出来,并完成一个能够反映设计思想和理念的设计成果。

 目前,快题设计已经成为各大高校设计类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设计院入职测试的必考科目,同时也是出国留学(设计类)所需的基本技能,他是考核设计工作者基本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手段。

刻纸作品:

 

 

 

 

小知识:

刻纸是剪纸的一种,中国传统工艺品之一。全国各地民间都有不同风格的剪纸作品。早在汉,唐时代,民间妇女即有使用金银箔和彩帛剪成方胜花鸟贴在鬓角为饰的风尚。后来逐步发展,在节日中,用色纸剪成各种花草、动物或人物的故事,贴在窗户门楣上作为装饰,也有作为礼品装饰或刺绣花样之用的。剪纸的工具,一般只用一把小剪刀;有的职业艺人则用一种特制的刻刀刻制,称为刻纸。随着剪纸艺术的广泛交流,各地区的剪纸的风格也在不断变化,流传至今。

 

 

写在最后:

坚持自己的选择本身是一种值得赞赏的执着的勇气,它是使人通往目标不懈的动力。但倘使一个人选择坚持的方向或方法错误,那这种执着便成了愚昧的“执迷不悟”,其结果是使人的付出“事倍功半”,甚至因此误入歧途。

所以,坚持当建立在正确选择的基础上。将不朽的执着与勇气付诸在正确的目标上,理性地分析直达方向的途径,使得自身的努力发挥最高效的作用效果,这才是智者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