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之风采 强自身之素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083

学军人之风采 强自身之素质

  ——开营第一日 内务整理集训

2018910日,新生军训开营第一日晚1800,公共艺术学院内务集训第一课于教学楼二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准时开始。课程由公共艺术学院军训教官何万山、李想、马威和施伦讲解和演示,1730分新生辅导员吴刚、刘赫男带着满怀兴奋的“新兵”们列着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集训课堂,整齐入座,静候教官。

集训首先由何教官讲解和介绍了内务要求及具体方法,李教官、马教官和施教官配合了实际操作演示。

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又气氛热烈,响起多次热烈掌声。一张张“豆腐块”棱角分明,方方正正,不仅展示出军人的风采,而且使“新兵”对于军训增加了热情、对于教官更加敬佩、对于自我要求也更加严格。

随后教官们设置了学生参与环节,随机抽取学生,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叠军被。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官认真指导,现场掌声不断。

军训内务整理训练,是军训的重要环节和主要内容,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及独立意识。军训对大家来说不仅是一种磨炼,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公共艺术学院 

记者团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