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净月潭森林马拉松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12

2018年净月潭森林马拉松

2018617日上午,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是由长春建筑,长春光华,长春师范学校首次参加马拉松活动,这次赛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赢得了社会好评点赞。2018长春森林马拉松被誉为最舒爽的一次马拉松和颜值最高的马拉松。以下几方面值得总结。

一、各学校领导高度重视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活动,要求相关部门务必抓好。并且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会阐释举办2018森林马拉松的意义,会上作PPT演示,专题推介长春净月潭的区位优势、自然禀赋和生态旅游资源,对马拉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工作方案的印发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协调竞赛现场、器材及赛道环境整治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交通保障组,医疗救护组,后勤接待保障组等,分工负责,齐抓共管,为有序有力推进筹办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上级部门指导有方 

617日,学校领导亲临马拉松赛道指导安全工作。领导站位高、要求严、指导细,负责人亲临赛道指导,就赛事线路选择、提升宣传高度、安全稳定排查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要求医疗卫生部门和志愿者多次进行培训和演练。赛事当天,启动了赛事中安全系数较大、密度较高的医疗保障配置。

  此次由长春建筑,光华,师范承办的2018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是学校发展体育事业、引导全民健身、推进体旅融合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一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此次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为长春各个学校营造了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



公共艺术学院

学生办公室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