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景观万科长春蓝山景观设计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201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宽专业知识领域,增长专业见识公共艺术学院于201862913:00在建筑与规划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诚实的景观万科长春蓝山景观设计与施工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嘉宾为刘芳教授。

刘芳,吉林土木风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吉林省立德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刘芳景观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硕士,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曾先后任职于景观施工企业、景观设计公司、地产公司。主要作品有国信美邑、长春万科城、吉林万科城、长春蓝山、惠斯勒小镇等。


会议开始刘芳老师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长春蓝山建筑的原地概况、设计初衷、分地概况、VI系统、景观设计师需要设计的范围、1948长春的设计灵感、照明效果等。刘芳教授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增强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从而带动学习的激情。提高学生的专业成绩及加深学生们对艺术的深刻了解。

期望同学们能够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刘芳老师说:美的基础是一种关系,一种对生命的关注,设计之间设计的是产品,间接的是设计人和社会。设计引导生活艺术点缀人生他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扎实,扎实基础,立足社会。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的个人魅力,必须会牢记刘芳老师的谆谆教导。



公共艺术学院

记者团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