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系列(一)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35

公共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系列(一)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1921-2018


为隆重纪念建党 97 周年,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热情、先进性和光荣感,充分发挥党员在青年中的表率作用,深入推进“建设美好校园”工作,626日下午,公共艺术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学习目的: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核心,抓住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将青年的优势转化为可用的资源、珍惜青春、努力学习、为实现我们的人生目标、为实现国家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视频中,在李克强总理的主持下,习总书记踏上主席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全党全国人民做报告,当习总书记那平稳而又坚定的声音在中心响起的时候,全场学生不约而同的致以最激烈的掌声,这是我们大学生群体对领袖真诚的认同与肯定,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对未来道路的期盼与希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公共艺术学院

分团委践行社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