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349

201877日上午,我校公共艺术学院在学校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毕业典礼。113名毕业生齐聚一堂,与学校领导、老师、亲友等200多人共同见证这庄重温情的毕业时刻。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刘和忠、执行校长孙雷、常务副校长刘保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副校长王玫,公共艺术学院院长于哲、党总支书记王浩强 、副院长刘汝晶、院长助理张纪尧、分团委书记李少龙,全院教师和邀请嘉宾爱达荷大学胡晓博士出席典礼。仪式由院长助理张纪尧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公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汝晶宣读了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名单;党总支书记王浩强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异生表彰决定;校长刘和忠为每名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背景音乐的响起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


教师代表宗彦发言讲话表达了对毕业同学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人生建议和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程鹏发言,他回顾了四年来成长经历,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对朋友的不舍之情。

公共艺术学院院长于哲致词,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的征途表示真心的祝贺,在离别之际,于哲院长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了三点:一是期望大家始终牢记走出校园之后不论身份有了什么样的变化,都要坚持做一个善良的人,善良是人世间最宝贵的东西,一个善良的人才能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畅通无阻;二是期望大家始终牢记走出校园之后不论身处何处,都要坚持做一个自信的人,只有自信才能真正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永远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定力。自信是一个人成功最根本的保证。三是期望大家始终牢记走出校园之后不论从事的是什么工作,都要有点敢于冒险的精神。这样的时代要求大家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不怕失败!并祝大家鹏程万里、一路平安!

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即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希望毕业生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齐唱《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学院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共同为这珍贵的人生记忆定格下美好的画面。

 毕业不说再见



公共艺术学院

记者团

201877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