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61

 
        2015年3月14日公共艺术学院开展党课培训座谈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仵云锐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张樰老师、张晨老师、吴蒙老师、吴思老师、石圆园老师以及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
        四十人名单如下:
        景观1201班张薪凯  景观1202班李爽 陈鹏飞 李策  景观1203班刘桐 景观1204班王晨曦 景观1205班于怡 景观1206班赫禹童张梦颖 景观学1201班叶佳伟 景观学1202班孙启垚 室内1201班涂湘悦 薛海洋 室内1202班王南笛室内1203班王芃博 赵丽 室内1205聂义东 室内1206班董春琪卢美玲 室内1207班王浩翔 景观1301班刘思言 熊光哲 贾小兵 景观1302佟立华 郝欣宇 马玲王禹 李莹 董宏池景观1304班杨天旭 赵继超 景观学1301江雪 李新颖 景观学1302孙妮 室内1301郑婉婷张思远 韦鑫 室内1303班李春川 王彦力 刘蔓琳 室内1304班崔雪 室内1305班张春亮
        座谈会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纷纷畅谈自己的梦想及如何从实际出发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现代物流师”、“会展策划师”等梦想虽然远大,但只要我们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做贡献!
        仵云锐老师认真而严肃地听完同学们的梦想后,首先肯定了大家的梦想脚踏实地,非常实际和具体。接着他语重心长地为大家讲述了当年自己是如何一直心系祖国并为我们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的人生经历。他那种“在战斗中成长”、“祖国需要我就上”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中国梦既抽象也具体,我们要有梦想,有梦想就有奋斗的目标。当然实现梦想还需要靠机遇。梦想的实现并不是句口号,必须经过奋斗,实干才能实现。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一个小时的座谈会很快就结束了。最后总结发言,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机会与挑战并存,关键靠奋斗。个人在追梦过程中不仅仅只是为了自己,也是为国家、为民族。他鼓励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们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
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