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基础教研室开展设计色彩精品课集体备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85

        为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充分发挥集体备课的导向作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1532,设计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关于设计色彩精品课展开集体备课,
        同时邀请了艺术学院专家以及东北师范大学专家进行研讨。关于改善精品课授课的内容与方式,设计基础专业老师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各学生代表也表达上课体会。
        各专家们认真聆听了承认备课任务教师的说课后,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对该老师的教学环节进行了充分探讨,对教学环节、教学内容等存在问题一一指出,得出有益于教师教学、学生易掌握操作技能的新方法。在备课现场上气氛热烈,争论探讨之声此起彼伏。
        综合组教师们纷纷表示,集体备课活动集众人智慧,采众家之长,既能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又能集思广益,找到最佳的信息技术教学方法,有利于教学水平的提高。集体备课效果取得显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