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课题申报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5浏览次数:67

 
        2014年6月,我院王福副院长结合我院学生实践创业经验,响应国家创业带就业工作,积极探索民办高校大学生创业教育模式,并围绕此研究内容积极申报省级课题,强化创业教育创新改革及科研工作,目前主持申报省级就创业科研课题7项。
        王福副院长申报的就创业专项课题于7月5日参加了高教学工处组织的专家答辩;本年度申报的省教科研规划课题、省级教学研究重点课题及省级重点社科研究课题均审批通过,已签订立项合同。
        王福副院长喜获课题申报大丰收,离不开学校领导关怀帮助,也离不开平时改革创新的思考及探索。早在三年前,王副院长就带领室内设计及建筑技术教研室进行了本专业实训及创业的有益尝试,获得了丰硕成果,深受学生及社会媒体的好评。科研课题立项合同签订,标志我院省级课题申报工作顺利结束,创历年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