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讨论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52

 
        2014年6月5日,公共艺术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公共艺术学院204教室举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仵云锐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对发展申请人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申请人将一年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思想生活各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在全体党员面前宣读志愿书,经过支部讨论和党员投票决定,最后一致同意他们发展为预备党员。支部委员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与建议,要求他们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激情的、严谨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学习科学发展的活动中。
        整个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继续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2014年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一年,2014年上半年,党支部紧紧围绕总体工作思路,深化思想工作,转变机关作风,加强党建工作,从反“四风”,转作风入手,确保廉政之风的形成,树立良好党员干部形象。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仵云锐老师讲到,党员干部需狠抓关键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坚持把学习教育、凝聚共识贯穿始终,接受党性教育,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统一了广大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最后,仵云锐老师总结了这一年工作结果,学生党干部的工作虽已见成效,但仍有待改进的地方。为了巩固已有的创建成果,学生党干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一是针对今年生产任务较往年轻的实际,把加强学生干部的学习做为主要的突破口,逢会必强调学习的重要性,通过讲形势,讲发展,充分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学习热情。二是在巩固去年文明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加强学习环境改造工作,并从细节方面着手,抓文化氛围,使学生工作生活环境更加温馨、和谐。三是开展丰富多彩、有创新性的文化活动,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公共艺术学院的未来添光添彩。
 
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
2014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