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44

 
        2012年12月9日,公共艺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公共艺术学院202 教室举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亮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对转正申请人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申请人将一年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思想生活四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支部讨论和党员投票决定,最后一致同意他们从预备大会转正为正式党员。支部委员对他们提出了希冀与建议,要求他们时刻以一个党员来时刻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激情的、严谨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学习科学发展的活动中。
        整个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继续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2012年作为“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结合党的“十八大”进行了激烈而紧张的讨论,结合以人为本的、全面的发展观,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党风党纪教育,提高个人素质修养,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到“树清风,爱敬业,崇尚自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要求。
        首都各界12月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集会,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宪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党干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理论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思想,结合科学发展观贯彻思想,提高党纪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为工作岗位营造一个清新廉政、公平公正的范围。
        今年我支部党员在党建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今后,学生党支部将会进一步推进党建的宣传指导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各步骤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紧扣科学发展主题,不断发展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党建的积极作用。
        党员大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们制订了明确的学习目标,为以后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支部会继续开展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丰富党支部的生活,深入开展创优活动,调节学生党支部生活项目的优化机制:引导学生树立“爱岗敬业、崇尚科学”的新目标,增强学生党支部思想政治理论建设,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指导思想,在生活中不断学习,弘扬红色风尚,歌颂民族主旋律,形成爱党新体系。
 
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
201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