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9浏览次数:36

  2011年12月8日,公共艺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公共艺术学院206教室举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亮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对转正申请人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申请人将一年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支部讨论和党员投票决议,最后一致同意他们从预备大会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委员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要求他们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方针政策,并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大力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

   整个学习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及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进行廉政、敬业教育,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正气的环境。

  党员大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和任务,为今后的理论和实践学习奠定了重要基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支部生活,开拓思路,建立学生党支部生活项目化运作新机制,树立学生党支部活动理论学习的品牌,推动学生党支部生活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在活动中不断挖掘理论学习的深刻内涵,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形成具有规模的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