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43

  为了响应院党委的号召,公共艺术学院党组织讨论会于2011年11月8日在公共艺术学院报告厅内举行,本次会议由党员忤云瑞导员主持。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要对党组织有充分的认识,党的宗旨,性质,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得地位我们要牢记在心;

  同时,指出了“三会一课”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我们要不断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党的十七大精神等一系列思想理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的要求保持一致。

  其次,会议指出,公共艺术学院党支部是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的思想评定与思想交流的方式。其中着重指出关于党费的问题,党费是党员向党组织交纳的用于党的事业和党的活动的经费。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它不仅可以为党组织提供活动经费,给党组织以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按照党章规定,党员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

  本次讨论会上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做出了思想汇报根据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发言及日常生活中的表现。作出了比较公正的民主测评。
   


注:  所谓“三会一课”是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


2011年11月
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